close

/tmp/phpd1bJ3p

這裡是位於南投的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是有各式各樣的小動物的夜景餐廳唷

這個首圖的白狐是不是看起來很和藹很親人呢?

這張白狐已經是天都黑了要離開園區時才拍到的

牠的名字叫毛頭

白狐是夜行性動物

我們剛進去園區的時候(差不多傍晚5、6點)

毛頭還在牠的小窩裡窩著打盹呢!

(如下圖)

是不是很好笑連眼睛都張不開

/tmp/phpxpttwF/tmp/php2a1eoU   /tmp/phpEBT8e6/tmp/phpuHMElH  

才剛入園區就有這麼多小動物在迎接我們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家有賤狗」漫畫,對就是那個賤狗,看到牠我是最興奮的!沒有想到賤狗就這樣在我眼前

如果對賤狗有興趣可以至我的fb粉絲專業看我拍的賤狗動圖小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100gLightravel

還有鸚鵡跟長的很漂亮的小雞跟小豬牠們都在這堅守崗位呢!

那我們就正式進入園區吧

/tmp/phpTUsZqo  

這裡的錦鯉每隻都超級超級大

看來這這裡過的不錯~!

/tmp/phpjfIKXE  

這裡還有草尼馬還有牛兒

剛好目睹馬兒尿尿,我必須要說我一開始以為是有工作人員開水龍頭...

結果原來是馬尿尿製造的聲音

 

疑....

看看這個小縮圖

猜猜這是誰的屁屁

/tmp/phpeKoihh  

對拉!是我們有著靈魂之窗的小兔子

看來吃胡蘿蔔眼睛真的會變漂亮唷

/tmp/phpUR7pG2  

 

看完了小動物接下來才是重頭戲呢!

 

我們躺在躺椅上愜意的,眺望著整個城市

不需要說太多話不受任何干擾,只用眼睛去感受

這是傍晚5、6點的夜景

/tmp/phpebiXvD  

這是夜晚8、9點的夜景

/tmp/phpcMcsx2  

不知道你看照片有沒有跟我有一樣的感受呢?

找個好時機好好放鬆一下吧!

這個夜景餐廳 鄰近彰化員林可接連著安排行程唷!那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幫我滑到文章的末端幫我擇一登入按"拍手"的圖示唷!

你的一個小舉動是我發文的最大動力!謝謝!

(友善小提醒:現在疫情關係所以不開放內用,更改成外帶但是園區票還是可以折抵唷!)

 

 店家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7:00–00:00 ,假日11:00–00:00

地址: 540南投縣南投市猴探井街146巷 200

電話: 04 9229 29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水女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