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天的煩惱有三次,一次早餐第二次午餐再來晚餐          

我來發這篇文章就解決你今天的一次煩惱 ()

有一次無意間在google搜尋引擎上打嶺東附近午餐

就開啟了我跟小王子之間的緣分!

 

這是小王子店內的控火大廚 還有一個幕後大廚唷

 

/tmp/phpgb90Nl  

 

(很認真對待食材的阿嬤❤)

 

小王子每天中午都很忙,所以在尖峰時段大家要體諒一下

 

中午我看阿嬤手都沒停過,有時候還有大單,如果你不怎麼趕時間就稍微等一下(答應我,好嗎?)

 

若是趕時間的朋友就可能要提早打電話跟阿嬤說預估到達時間

 

彼此尊重跟體諒唷,說好了唷!

 

 

小王子早午餐的招牌

/tmp/phpartyZq  

這美味的飯食其實嶺東這邊很多人都不知道也常常錯過喔

但是常經過這裡的就知道這裡的顧客都是鐵打的直接當起固定班底

如果看到這篇文章來品嘗小王子的可以跟我相認(特徵:有一對眉毛兩顆眼睛 口罩顏色不一定)

 

 

 

 

食物介紹

/tmp/phpYLUolf  

(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外帶)

辣椒飯介紹

這次我點的是辣椒飯,他的辣椒都是用真的辣椒還有一點點蒜頭根蔥下去炒香的唷

所以連肉絲跟高麗菜都沾附著微微的辣椒香

辣度都可以做調整喔有小辣中辣大辣

我自己平常有在吃辣我覺得小辣就差不多了

齁最重要的是他下面還有藏一顆完美的半熟蛋

用筷子幫我把蛋黃戳破好嗎?真的很好吃啦

 

胡椒飯介紹

胡椒飯是店內招牌,也可以另外調整辣度喔(上次無意間聽到胡椒飯也可以炒辣度)

敢吃辣的小辣幫我炒下去謝謝,你真的不會後悔

光聽到胡椒飯你第一個反應是不是白飯上面撒上胡椒或者炒胡椒

如果是這樣的話 你先跟我High five 好嗎

後來看到google才發現是我誤會大了....:)

它是蔥爆胡椒肉絲飯在加上一顆半熟蛋昇華整個檔次

胡椒香真的很香!!!

 

蛋花湯

可能每個家裡都會有屬於自己家的蛋花湯味蕾,所以我覺得蛋花湯比較不是我的菜

不過每個人的舌尖感受都不一樣,所以還是自己品嘗是最好的

也有可能是它的對手蛤仔湯太優秀了,每顆蛤仔大顆又肥湯又超好喝!

我今天中午12:20打電話過去阿姨就跟我說蛤仔賣完了(差點當場哭出乃)

所以務必不要步上我的後塵,早點打電話哈哈哈哈哈

 

老闆老闆娘贈 來自台南有龍眼味的芒果

這是他們家自己種的芒果,我今天有跟他們小聊天

他們就很有愛的請我吃芒果(可能是長的很餓)

真的感動的要哭了 好好吃喔!而且真的有龍眼味ㄟ好酷

(我不知道它有沒有在市面上賣,如果有的話一定要彭場的~)

 

                                                結語                                                                   

 

如果喜歡我分享的文章可以關注我~

幫我按下面的小手手五下 直接的表示對我的支持唷❤(您點擊不用支付任何費用,我將會獲得痞課邦分潤金)

希望透過我的介紹你們會更了解這間店,有了這篇文章午餐不用再煩惱了吧!!!

謝謝你的觀看!讓我們期待下次的再會吧!

 

小王子店家介紹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5:30-13:30,周日公休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永春北路10-2號

電話: 0987 483 79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女出版 的頭像
    水女出版

    水女出版

    水女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