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情前拍攝)

目前是因為疫情關係暫停營業,若喜歡我的分享可以收藏文章,或分享文章給旅伴

成為解封的第一首選!!

先放首圖

/tmp/phpfLneAd  

 山河戀介紹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打鼓打鼓打鼓)

位於台中北屯的「山河戀」

山河戀最大的特色是能夠眺望台中市一望無際的炫麗迷人的夜景,有「咖啡庭園區」、「小木屋」、「烤肉露營區」、「營火區」、「山訓場」、「漆彈場」、「滑草場」、「觀景燒烤」、「會議廳」等

你先別走開如果不是團體旅客也可以玩得很開心唷!

我們就是散客,才兩個人

所有的設施都是我們的都不用排隊

 

入園費

入園費一個人150元(可以全額折抵餐費)

 

一走進園區就看到了很多指標

不過都沒有人員來指引,所以我們打算先把園區都走一遍

我們先看到了烤肉區有一組人在烤肉,我們只有兩個人就不考慮拉~

如果想要烤肉可以打電話先預約唷

餐廳 烤肉 預約 聯繫方式

/tmp/phpxIpJqH  

(取自店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uzi.com.t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mp/phpZgSJbn  

烤肉區旁景觀

風景是不是很美呢!

廁所就在這個區域旁邊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看旁邊還有什麼....

是山訓場

/tmp/phpYLcamR  

山訓場

太久沒有走這種野外行程,發現敏捷力變鈍了,趕緊多跑幾趟哈哈哈哈

這個場地走完另一區還有山訓設施唷,後面的我認為比較困難,穩定性要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想把滑草當作壓軸,所以先去玩溜索!

我們到溜索區一看都沒人

還以為壞掉了不開放

所以還特地去問了工作人員

她是說設施是可以玩,只是因為她是雙向的所以另一區要有人先拉著纜車才會過來,所以我們就一個人先過去在另一頭輔助,發現其實還蠻容易的

 我們很快就抓到訣竅,直接就霸佔纜車了 (當天人真的不多都沒人跟我們搶!超幸運)

纜車超級刺激超級快的~!超好玩

/tmp/phpvu4Nc0  

溜索纜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溜索玩滿足了就要轉戰到滑草去了!!!

滑草價格

30分鐘NT200

 

是不是第一個反應會覺得

ㄏㄚˊ 才30分鐘就要200塊

不過你真的不用擔心,以過來人的經歷跟你說30分鐘真的夠了,會玩到你晚上包準睡個好覺

然後可以不用擔心旁邊有運送滑草車的機器,不用你費力抬的

但是呢我個人活力旺盛想多玩幾趟

所以就用手把覽車拖上來了!在拉的中途有跟自己精神喊話因為有夠重

 

如果想看溜索跟滑草的影片可以至 https://www.facebook.com/100gLightravel/?ref=pages_you_manage

 (因為痞客邦較不適合發影片,所以發在FB的粉專 也是分享旅遊相關 有興趣可以關注的。)

 

/tmp/phpBmLlEK  

雲霄飛車滑草照


我真的好愛滑草呀好好玩!而且每個路線刺激度都不一樣喔

我每個路線都玩過了,有個路線就是窟窿很多的跟溫和一點的路線,還有最刺激的路線,跟從高處下去的左右也有關係唷

不過不用擔心教練很專業的,教練會引導你的(PS:那個....其實我這一趟下去有戴帽子.... :)    )

我的FB粉專有帽子掉落的瞬間哈哈哈哈哈可以點上面的粉專連結觀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差不多玩到傍晚天黑了,我們就到點餐區看看有什麼想吃的

餐點可以使用入園門票折抵,點完餐就至小木屋裡頭觀景坐著休息了

/tmp/php0WGUV0  

小木屋休憩景觀

餐點都是現做的要等一下唷

景觀很美吧,我們點了兩個飲品外加一個花生吐司

它的飲品很夠味很好喝!花生吐司也好吃(也可能是我們玩累餓了)

 

若你們想玩其他設施店家有提供價目表唷可以先行跟店家聯繫

園區各設設施價目表

/tmp/phpirVugT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下面的拍拍手圖示!最多可以拍五下,隨意一個登入方式即可給我拍手鼓勵

你的一個小舉動,是我發文的動力,謝謝!

 

店家營業時

因為疫情暫停營業但是可以先分享給旅伴或加入口袋名單唷

地址: 406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459號

電話: 0972 883 586

 

 

 

arrow
arrow

    水女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