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2p8OUF  

胡椒餅小攤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彰化員林郵局旁的好胃口胡椒餅

這間可是員林的人氣紅店,喜歡吃胡椒餅的來到員林千萬不要錯過

這間胡椒餅準時14:00開店,有些烘烤好的胡椒餅就會放在餐檯前不要看它好像很多

我去剛好遇到一個大客戶說要買幾十個,店家整個快忙不過來了呀!叫客人以後要提早預訂

很遺憾的是我準時去還是沒當成第一批客人,看來美食真的能夠買人心呢

/tmp/phpaPlVbB  

後台包餡實拍

看到了吧內餡都是當場餡包的唷!

看那飽滿的豬肉和豪邁它蔥花,再加上鍋爐畫龍點睛的為胡椒餅增加烘烤氣味

小小攤販的攤販那麼多人再忙再忙我看到的就有兩個現包一個烘烤還有裝袋跟結帳的負責人

每個人都是無可替代的,互相協助成就這間好餅店

/tmp/phpNYDq0K  

胡椒餅心得

當我一入口,先是餅皮的香味再來是飽滿的豬肉餡和帶一點蔥的香味

豬肉整個充斥在餅皮內,可是不會覆蓋掉餅皮的香味,各有各的風采

唯一要注意的是它真的非常多汁,會燙舌務必小心!!

這間胡椒餅有別於別家,它比一般胡椒餅厚豬肉內餡厚實多汁整體不會太乾且軟硬度適中

 

若路途遙遠胡椒餅是可帶回家加熱的, 袋子背後有寫詳細常用加熱方式都有寫!還多添加了氣炸鍋的加熱方式唷

這樣有沒有貼心,讓你在何時何地都可以吃黃金時間內的鮮甜胡椒餅❤❤

 

若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滑至文末點擊拍手圖示表示對我的支持(免費註冊免錢)你的小舉動是我發文的動力謝謝!

 

店家營業時間

周四公休,其餘時間14:00–20:00

地址: 510彰化縣員林市中正路475號510

電話: 0932 684 380

 

 

 

 

arrow
arrow

    水女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