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hIpa1a  

甜Q坊前台

這裡是位於大坑的甜Q坊,這間炸物店只賣兩樣東西為了確保品質,只販賣炸杏鮑菇跟甘梅薯條

我們剛到他上一批就賣完了,我們才知道因為店家堅持現炸所以前置台食物都放不多,可以看得出來店家對食材是非常講究的!

/tmp/phpGZVaem  

後台作業

在這時段我看阿姨超忙的,手都沒停過真的是辛苦了,炸物起鍋的黃金時間是非常重要的,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崗位,看到阿姨身後的食材們了嗎?推台上備了好大量的地瓜跟杏鮑菇

/tmp/phpOam3EH  

杏鮑菇

這間的杏鮑菇很大塊唷!

店家是使用A級杏鮑菇,所以每顆都很結實大塊,50元的分量多到很驚人!

/tmp/phpk3QmTv  

甘梅地瓜

甘梅薯條選用大肚山的紅土地瓜,紅土地瓜的產季為每年7-10月,於產季來吃甘梅薯條,能吃到更甜更香更軟的口感 !

現在正是7月!因為疫情關係所以帶回家吃,還以為會變的乾乾的,看來是我多慮了地瓜吃起來真的很甜很綿密!

麵衣不會很厚一份$50很大包
地瓜是紅蕃薯杏鮑菇很大塊

有海苔、哇沙米、甘梅粉、椒鹽可選

/tmp/phpPpkzQC  

尾聲

 

要吃到美味料理,要多點耐心排隊等候唷!
旁邊有享用區,但是因為疫情關係所以都變成外帶

距離大坑風景區很近爬完山補充體力的小點心~!

可惜甜Q坊一週只有營業三天,五.六.日要多留意不要白跑了唷。

 

鄰近甜Q坊的有東東芋圓總店和明倫蛋餅,也可以做參考唷!

/tmp/phppdodTO  /tmp/phpIGgFVI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幫我點擊下面的拍手圖示擇一註冊登入,再幫我點拍手圖示最多五下!謝謝您的鼓勵!

 

店家營業時間

星期五 12:00–20:30
星期六 10:30–20:30
星期日 10:30–20:30

一週營業3天其餘公休

地址: 406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48號

電話: 0935 675 197

arrow
arrow

    水女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