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店是泰緬雲南印度料理,其實平時我很少吃異國料理,突然想換個口味嘗鮮看看,如果你跟我一樣,我想你不會失望(因為我自己已經私心把它加入口袋名單了)多嘗試看看不同東西吧!外食的好處就是你可以常常吃不同間店不同口味,說不定吃一吃你又有的新選擇了!!之前位於一中街的雲泰屋搬到南屯路上靠近文心路的位置,之前叫做「幸福清真」。

再出發前有先爬文看到去過的人說google地圖不能找雲泰屋,會找到別的地方,直接找地址南屯路二段125號比較快唷!

 

/tmp/phpC1PmP6  

餐廳外觀

/tmp/phpvSKGHA  

店內環境

首先看到的是門上的張貼訊息,現在目前還不能夠內用唷!8月9號視情況開放內用,所以我今天是外帶餐點介紹,然後店家有接外送平台的單唷><

/tmp/phpYfPk5G

店內環境 

店內的環境充滿了異國風情,看到櫃檯了嗎?若吃完喜歡,店家還有販賣冷凍包ㄛ詳情請至店家臉書查看!(店家FB請點我)

/tmp/phprLbEez

店家菜單

(菜單超連結)     看不清楚點這

家人一起外帶吃合菜很適合,像我們這樣吃個人簡餐也是一種選擇唷!

「雲泰屋」主要是泰國緬甸雲南料理,餐點選擇有:蓋飯、麵類、單點、湯類、飲料、與甜品

可以選擇簡餐也可以選擇套餐,套餐附湯品+沙拉+甜品 

/tmp/phpGUK2OW  

午餐GET!跟你們分享一個可愛的小趣事XD

其實我在尚未到達店裡前就有先打電話到店內要點餐,結果我打過去說我要綠咖哩,接電話的是外籍人士,然後我們都聽不懂彼此說的就這樣雞同鴨講了一分鐘我還不死心通話兩次,後來確定彼此聽不懂,我就親自到店裡點餐了哈哈哈哈

後來去店裡才知道原來是老闆跟老闆娘剛好不在去送餐,然後那位接我電話的外籍朋友應該就是廚師了

所以你們有理解口味那麼道地的原因了吧~!因為她做的就是家鄉的料理

/tmp/phpRGA84o

打拋雞肉飯(室內黃光)

一般的泰式打拋想到的會是豬肉,可是很特別的是這家還有賣打拋雞,跟豬肉相比之下不會覺得很很膩口,它的辣度很適中,打拋的辣度跟豆腐融合吃起來順口。

/tmp/phpVwNw3i

綠咖哩雞飯(室內白光)

這是我第一次吃綠咖哩, 香料和椰奶完美的融合,味道洽到好處,是個很自然濃郁想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味道。椰奶我個人原先沒有很喜歡,不過這道料理他跟香料們搭配得很好,不會有討厭的感覺!這個餐點的厲害之處我認為就在這,好的醬汁就會想要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配料的部分也都各自很溫和的在旁邊當陪襯很加分,白飯的部分對我來說有點太濕潤了,其餘個人還算滿意,會想再訪

統整推薦除了上述這兩樣還有椒麻雞飯、泰式酸辣海鮮湯麵、勺子麵、打拋牛、牛肉麵、手抓飯,都可以吃看看唷~!

店家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11:30–14:00, 17:00–20:30,週日公休

 
電話: 04 2472 050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女出版 的頭像
    水女出版

    水女出版

    水女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